Sunday, May 16, 2010

现在的你

曾经的你,是我熟悉的你。。。。
现在的你,是我陌生的你。。。。
渐渐爱上现在的你,因为你任旧就是你。。。。
没有原因,因为爱不需要任何的原因。。。。

温柔,体贴
我感受到了。。。
帅气,开朗
我都看到了。。。。

当你离开时,泪落了下来。。
想你的天空,下起雨来。。。
也许你不曾知道,因为想把它隐藏起来。。。。
失去你,
我无法过得更好。。。
爱你,
因为我知道真爱。。。
照片,是个真实的确据。。。。
我找到了。。。

想好好的看你一眼在我面前,
但你就像一个影子消失不见了。。。。
不知何时能再遇见你,
若能,也许我一定会把握着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